《不日成婚2》原班人馬載譽歸來揭開嶄新一章(簡戲睇)-03

《不日成婚2》原班人馬載譽歸來
首波宣傳大玩反差風格背後寄語珍惜眼前人

分享:

《不日成婚2》原班人馬載譽歸來  
首波宣傳大玩反差風格背後寄語珍惜眼前人

由英皇電影出品,邵劍秋監製、陳茂賢執導之都市愛情電影《不日成婚2》於聖誕假期前夕釋出前導海報及預告,宣布將於2023年上映,時隔兩年,導演陳茂賢㩦同原班人馬陳家樂、衛詩雅、朱栢康、談善言、岑珈其及楊偲泳載譽歸來;更帶來新知舊友白只、梁雍婷、馮勉恆、韋羅莎及肥腸,增添一份未知的神秘感,令人期待新加入角色為電影帶來的衝擊。

承接《不日成婚》首集三段關係都有美滿的結局,包括陳家樂、衛詩雅得到共識出發往工作假期;而朱栢康、談善言從互不相任的諜對諜婚姻關係重回幸福溫馨的家庭生活;而岑珈其及楊偲泳則於床上運動中發掘出發展的可能性。而六個主要角色在《不日成婚2》中,將經歷變幻無常的改變,而是日發佈的首波宣傳物料中,完全抹去上集熱鬧的色彩,視覺剩下一眾充滿迷思的角色與看似墳墓的場景,與上集反差極大,讓電影充滿懸念。對於《不日成婚2》的強烈反差風格,導演陳茂賢透露:「今次《不日成婚2》前導海報希望為大家留下思考空間,其實婚禮同葬禮一樣,都係人生一個階段性儀式,同樣係完結某一個階段之後,必須經歷嘅下一步。好多人都話婚姻係戀愛嘅墳墓,好老土不過係好多人嘅真實心聲,呢部電影會陪住大家一齊見證每個人嘅成長到適婚階段,往往會捨棄或者埋葬一啲嘢,呢個係生活嘅真諦。」

而同日發佈的前導預告片中,導演陳茂賢罕見地未有曝光電影片段,反而是另行拍攝一眾角色埋葬的場面,卻又未有表露這場葬禮著跡的細節:「今次先導預告有別過往以劇情掛帥嘅處理,反而希望大家聚焦片中每一位人物狀態同每一對男女嘅關係,透過佢哋嘅神緒去講故仔;好似出生入死嘅三兄弟阿佳、灰熊同阿健咁,今集將會各自經歷人生上更大考驗,不過喺關鍵嘅時刻,佢哋都係會凝聚埋一齊,一齊分擔,所以揀嚟呢首見證住友誼嘅音樂。」此外,導演亦率先透露今次三段關係將各自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挑戰:「今次每個角色都會急促成長,佢哋會面對有啲人同埋事會突然失去,希望大家唔好喺失去嘅時候,先嚟後悔,真係要珍惜眼前人。我自己呢幾年尤其經歷朋友移民同婆婆過身,令我覺得人生遇到嘅課題,需要靠自己要解決。」

《不日成婚2》故事講述佳母(金燕玲 飾)回港後令阿佳(陳家樂 飾)和可怡(衛詩雅 飾)的生活多了重重關卡,令二人的感情也不知不覺踏入瓶頸期;灰熊(朱栢康 飾)如今己修心養性 ,但妻子Jenny(談善言 飾)卻漸漸對他失去「性趣」,七年的婚姻突響警號;而阿健(岑珈其 飾)與 Jessica(楊偲泳 飾)依然熱衷床上運動,縱使做足安全措施,也釀成了那 0.01%的意外!六人面對著各自的感情瓶頸,一切關鍵在於能否重拾初衷,當初為何相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