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FOUR 正式開鏡_IG

籌劃7年新片《4拍4家族》 正式開鏡
謝安琪、泰迪羅賓、陳奐仁等首度以片中造型現身

分享:

籌劃7年新片《4拍4家族》 正式開鏡  
謝安琪、泰迪羅賓、陳奐仁等首度以片中造型現身

由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無限動力實業有限公司及本地製作有限公司出品,香港電影發展基金資助,《打擂台》泰迪羅賓及《狂舞派3》廖婉虹監製,香港十大傑出⻘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新秀電影獎得主賴恩慈執導的新片《4拍4家族》Band Four正式開拍,是日於中環Fringe Club藝穗會舉行開鏡儀式。一眾演員包括謝安琪(Kay)、泰迪羅賓(Teddy Robin)、陳奐仁(Hanjin)、張進翹 (Manson)、陳諾霆(Rondi)、Anna hisbbuR、龍小菌及朱柏熹(朱Mic )齊心出席。

片中Band Four樂隊成員謝安琪、泰迪羅賓、Rondi及Anna hisbbuR加上Hanjin、Manson更以Band友造型登場,於活動開首為傳媒朋友帶來簡短的搖滾音樂表演。由演奏電子琴的謝安琪帶領,眾人施展其音樂才藝,當中只有10歲的Rondi施展其神乎其技的打鼓技巧,技驚四座! Band Four樂隊成功表演搖滾精神,令人期待樂隊於電影中登場。

謝安琪(Kay) 在戲中飾演一位辛酸的音樂人,除了努力自己的音樂事業外,還要身兼多職照顧家庭,更因與父親(Teddy Robin 飾)的恩怨,增加了不少煩憂。為令演出更貼地,Kay特意一個月不做手部護理,令雙手乾燥粗糙,希望營造出現實中音樂人的刻苦感覺。在塑造角色上,Kay把自身經歷投放在角色上,讓角色更立體。戲內雖然艱辛,但戲外Kay與一眾演員相處甚歡,在停機時會即興演奏,互相啓發音樂靈感,更有助激發角色情感,更能投入演出。

另一主演陳奐仁(Hanjin)亦表示得知電影籌劃7年,經歷疫情,在整個創作過程精益求精,匯萃各方前輩意見,劇本久經精心琢磨才成功面世,對於能夠參與其中十分高興。是次Hanjin要飾演Kay的前輩,為了讓視覺年齡有更大差距,Hanjin刻意留鬚,希望觀眾期待二人的合作火花。

《4拍4家族》故事講述Cat(謝安琪 飾)自小崇拜彈結他的父親家勁(泰迪羅賓 飾),家勁卻在她十歲時離家出走,自始消失人間。多年後,二人在火葬場內重逢,此時,Cat身邊多了一位9歲兒子Riley,家勁身邊多了一位少女樂弦,四人忽然同一屋簷下,一個家四種聲音,互有過去、秘密與恐懼。當曾經支離破碎的家庭成員,開始放下芥蒂互相扶持時,卻因為Cat的突變而面臨更大難關 ⋯⋯ 

電影《4拍4家族》即將有更多精彩內容登場,敬請密切留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