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202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_IG

2023韓國電影強大陣容
題材新穎D.O@EXO玩埋上太空

分享:

韓國電影憑藉其獨特的製作價值和高質量的內容,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隨著韓國文化在世界範圍內的不斷傳播,韓國電影的質量突飛猛進,成為獨樹一幟的電影。

2023年即將上映的韓國電影相信也能帶給觀眾驚喜,題材有創意又新穎,有大家都喜歡的災難題材,更有太空人的故事!以下為大家介紹幾部預計202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演員陣容非常強大,大家要密切留意上映日期。

Hi.5
韓國首部超能力之作!講述五個普通人突然獲得了各自不同的超能力之後,與想要擁有他們超能力的其他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主演:劉亞仁、安宰弘、羅美蘭、金熙元、李在仁

 

破墓
《破墓》由《黑祭司》、《娑婆訶》的張宰賢導演執導,講述一名收到巨額金錢提案的風水師,被委托去『移葬凶墓』,與他同行的還有女巫與葬儀師,所發生的一連串驅靈驚悚故事。

主演:崔岷植、金高銀、李道晛

 

水泥烏托邦
《水泥烏托邦》是一部驚悚懸疑電影,劇情以經歷大地震後成為廢墟的首爾為背景,講述倖存的人們開始聚集在唯一僅存的『皇宮公寓』裡,展開了一場災難下生存的故事。

主演: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

 

The moon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的科幻新作《The moon》,以廣闊的宇宙為背景展開的感人故事和探月為素材,金喜愛將會飾演NASA宇宙空間站的總指揮,令人好奇究竟會展開怎樣的故事。

主演:薛景求、都暻秀、金喜愛

 

Silence
《Silence》是今年備受矚目的生化災難大片,也是由《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執導,劇情講述在看不清前方的濃霧中發生了連環車禍事件,導致眾多人受困在即將倒塌的仁川大橋上,沒想到還出現了不明怪獸攻擊,如何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主演:李善均、朱智勳、金希沅、文成根、藝秀晶、朴喜本、朴柱炫、金太祐、金秀安

 

SoulMate
《SoulMate》為韓版的《七月與安生》,改編自2017年周冬雨與馬思純主演的愛情電影《七月與安生》。故事內容講述兩個女生在13歲相遇後,之後長達14年期間,經歷了各種離別、友情、愛情的掙扎成長故事,刻劃了閨蜜愛上同一個男生,在友情與愛情的拉扯,讓人感受現實的殘酷的故事。

主演:金多美、全少妮、邊佑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