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_Season 2(簡戲睇)_IG

Marvel What If…? S2將於2023年初首播
預告片展現複雜情節、伏線、更黑暗領域

分享:

Marvel What If...? S2將於2023年初首播  
預告片展現複雜情節、伏線、更黑暗領域

Marvel Studios 的What If…?第二季將於2023年初在 Disney Plus回歸。Marvel Studios 在聖地亞哥動漫展的一個座談會上首次展示了新一季的內容。

預告片中充滿了可識別的角色在無法識別的情況下的出現(史蒂夫羅傑斯飾演冬兵),以及根據尼爾蓋曼的另類宇宙限定系列1602改編的劇集。上氣人物和奧丁之間也有一場戰鬥,鋼鐵俠在特殊的賽車情節中被困在垃圾星球薩卡爾。Marvel Studios還透露,第三季的製作正在進行中,衍生劇《Marvel Zombie》也在製作中。

What If…?這部動畫片於 2021 年在 Disney Plus 上首次亮相。這部動畫片取材於漫畫選集系列,對Marvel電影宇宙採取了一種有趣的方式;它並沒有遵循粉絲們知道的時間線,而是採用了多元宇宙中的替代時間線,探索如果電影中發生的事情不同會發生什麼。

前九集涵蓋了許多不同的Marvel系列和角色,例如美國隊長、黑豹和鋼鐵俠。以第一集為例,如果佩吉卡特獲得超級士兵血清並成為美國隊長會發生什麼?第二季也定為九集,預計劇情會擾亂觀眾視覺,把Marvel的故事改得更精彩。

” What If…? “第2季將於 2023年在 Disney+ 上首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