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簡戲睇)_IG_001

Netflix新韓劇《The Glory》預告上架
宋慧喬聯同金恩淑作家開展復仇之路

分享:

Netflix新韓劇《The Glory》預告上架  
宋慧喬聯同金恩淑作家開展復仇之路

“從今天開始,所有的日子都會很糟糕”
演員宋慧喬將展現新面孔。 以驚險的復仇劇回歸。

Netflix系列《The Glory》(編劇金恩淑,導演安吉浩)15日公開了主要預告片。
開始是妍真(林智妍飾)幸福地舉行婚禮的場面。 東恩(宋慧喬飾)用毫無血色的臉看著她。東恩旁白說:“從今天開始,所有的日子都會很糟糕。會很刺激,很可怕。”
東恩在學校暴力加害者妍真、在俊(樸成勳飾)、薩拉(金希拉飾)、慧靜(車周永飾)、明五(金建宇飾)和延真的丈夫道英(鄭成日飾)面前慢慢露面。

“神幫助你就是刑罰,神幫助我就是天譴”,“為了墜落的你,為了墮落的我”等一系列文學作品般的台詞,提高了人們的期待感。

《The Glory》講述了幼年時期因暴力連靈魂都破碎的一個女人用一生準備的復仇,以及陷入漩渦的她們的故事。熱門製作人金恩淑作家和安吉浩PD意氣相投,特別是金恩淑作家和宋慧喬是第二次見面。

金恩淑作家說:“希望《The Glory》能像歡快的劍舞一樣被觀眾記住。”

《The Glory》將於22年12月30日在Netflix全球公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