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空降時代廣場(簡嚟Hea)_IG

《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空降時代廣場

分享:

《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空降時代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向支持潮流文化,不時與各大藝術單位合作開設海外獨家期間限定店,為港人帶來與別不同的生活體驗,今次為一眾香港籃球迷帶來人氣熱血籃球漫畫——《男兒當入樽》的香港官方《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及打卡籃球場,以配合最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將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在香港隆重獻映。

於2023年1月11日至1月15日期間,《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將隆重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定必喚醒大家的童年回憶,成為全城追捧的打卡熱點! 《男兒當入樽》主題籃球場長10米、闊9米,掛滿《THE FIRST SLAM DUNK》的宣傳畫作及字樣,置身其中將喚醒大家的籃球魂!

而由2023年1月12日至3月31日期間,銅鑼灣時代廣場五樓將開設逾4000呎的官方《THE FIRST SLAM DUNK》香港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過百款周邊商品,包括日本及台灣直送的官方授權精品,以及全球獨家香港設計限量版產品,一眾《男兒當入樽》的粉絲定必滿載而歸。

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 @ 時代廣場
日期 : 2023年1月12日至3月31日
時間 :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5樓517-519 號舖

《男兒當入樽》主題打卡籃球場 @ 時代廣場
日期 : 2023年1月11日至1月15日
時間 :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首日1月11 日將於晚上7時預展活動後開放)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
 
*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期間限定店 @ 時代廣場
*官方授權電影產品香港專門店
*過百款日本及台灣直送和全球獨家香港設計限量版產品
*展示極為珍貴日本原裝宣傳海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