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頂級別墅(簡嚟遊)_IG

來一場Me Time旅行!
推介9間泰國精品別墅!

分享:

遠離繁囂 度假勝地

說起泰國大家會聯想到甚麼畫面呢?一定是水清沙幼、椰林樹影、陽光與海灘…馬上就想去度假!其實去旅行,住宿也是一種享受!住酒店覺得有點悶?不妨試試一下推介的泰國精品別墅,一定有一間適合你的口味,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這些設計感十足的別墅酒店絕對能滿足你!

1. SONEVA KIRI, 閣骨島
Soneva Kiri以其無與倫比的奢華和環保理念而聞名,它坐落在一個未受破壞的島嶼上的鬱鬱蔥蔥的雨林中,擁有泰國最好的海灘。佔地2928平方米,擁有六間臥室,可容納16位客人。對於孩子們來說,樹屋是一個夢想成真的地方,在一個私人的叢林樹冠中,他們自己的王國。有一間獨立的主臥室,配有步入式更衣區和帶室外梳粧檯、閃電式淋浴、蒸汽室和浴缸的浴室。另外四間套房臥室配有室內和室外淋浴、浴缸和個性化甲板區域。其他吸引人的特色是巨大的游泳池,有自己的水滑梯、健身房和蒸汽室、遊戲室、戶外餐桌和巨大的日間床上的超大墊子,可以俯瞰水面。

2. 攀牙 INIALA BEACH HOUSE 暹羅別墅
暹羅別墅由 Eggarat Wongcharit 設計,是一座不拘一格的夢幻別墅,靈感來自攀牙的泰國文化和佛教。Eggarat 的非凡創作採用現代手法對泰國傳統工匠的技術進行改造,他獨特的原創作品包括用柳條竹從天花板上懸掛下來的床和沙發,以及一個水療中心,上面刻有翻譯成英語的佛教教義,位於古老的泰國金字塔內鐘。錯綜複雜的柳條製品和玻璃馬賽克為客房增光添彩,其中一間向神聖的佛陀致敬,懸掛的白色沙發後面的牆上掛著三幅巨大的發光圖像,上面覆蓋著珍珠母。一個包裹著傳統泰式編織的寶塔延伸到天花板上,將房間的現代線條與泰國根源無縫地結合在一起。

3. 薩穆嘉納24號別墅, 蘇梅島
24號別墅坐落在蘇梅島寧靜、原始的海灘上,是薩穆嘉納最大的別墅,面積達 1,808 平方米。24號別墅享有泰國灣南面和西面的美景,可欣賞海上的日出和日落。它配備了戶外餐廳、私人健身房、電影院、大型無邊泳池和按摩浴缸。友好的 Samujana Villa 主人經過精心挑選和專業培訓,確保滿足客人的需求。對於別墅以外的樂趣,Samujana 提供廣泛的陸地和水上體驗,從私人帆船划船遊覽到美麗島嶼及其瀑布的私人司機之旅。

4. RAYAVADEE 甲米
Rayavadee位於甲米美麗的 Phranang 半島的中心地帶,毗鄰甲米海洋國家公園,該地區以其自然美景和豐富的動植物和海洋生物而聞名。Phranang別墅謹慎地隱藏在石灰岩懸崖壯麗景觀中的附樓中,可俯瞰世界著名的 Phranang海灘。從主度假村沿著海灘步行僅五分鐘,別墅提供私人游泳池、帶套間浴室的主臥室和兩間額外的(非相鄰)客臥,每間客房均配有套間浴室。寬敞的客廳、用餐區和小廚房讓別墅娛樂變得輕而易舉。提供專屬管家服務。

5. 蘭達島碧瑪萊度假村及水療中心山坡海景私人泳池別墅
蘭達島 (Koh Lanta) 保守得最好的秘密坐落在碧瑪萊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Pimalai Resort & Spa) 周圍群山的孤獨和寧靜中,那裡有900米長的海灘和100英畝鬱鬱蔥蔥的天堂等待著您。蘭達島的其他地方已經讓位於海灘小販和繁忙的旅遊業,不同的是,直到今天,碧瑪萊的自然環境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盡情享受 Pimalai 標誌性山坡海景泳池別墅的奢華,該別墅坐落在海拔約 60-80 米的鬱鬱蔥蔥的綠色山坡中。客人可以在舒適的別墅內欣賞壯麗的海景。在私人日光浴平台上沐浴陽光,在22平方米的私人無邊泳池中暢遊。

6. V別墅 – 美憬閣精選酒店,華欣
如果您正在華欣尋找一流的酒店、壯麗的景色和寧靜的白色沙灘,華欣V別墅 – 美憬閣酒店將在各個方面滿足您的要求。總統海濱泳池別墅隱藏在由世界著名建築師J+H Boiffils設計的美麗梯田中,是一個舒適和豐富家具的珍貴天堂,配有獨特的配件和裝飾、一流的設施和24小時管家服務。這座1,111平方米的兩層別墅設有一間設計精美且的主臥室,另外兩間臥室均設有帶花灑淋浴和雙人按摩浴缸的套間浴室。寬敞的起居室和設備齊全的開放式食品儲藏室可為您帶來娛樂和放鬆。舒適設施包括Bose家庭娛樂系統、電腦、酒窖和現煮膠囊咖啡機。

7. 梅森芭堤雅雙人大泳池別墅
Mason Pattaya 位於芭堤雅更寧靜的地方,也靠近曼谷,交通便利,提供自然美景中的私人度假勝地。雙人大泳池別墅是一棟兩臥室單層豪華別墅,裝飾時尚,最多可容納四人入住。專為展示整個別墅的壯麗海景而設計,沿著8米長的私人游泳池和按摩浴缸,在蔚藍大海的全景背景下享受最令人難忘的瞬間。在寬敞的日光浴平台露台上的時尚躺椅上放鬆身心。大臥室配有帶超大浴缸和步入式衣櫥的套間浴室。可直接從浴室進入私人泳池,享受更多私人空間。別墅距離酒店的私人海灘入口僅有短短的五分鐘步行路程。

8. 清邁溫泉@MONCHAM兩臥室皇家住宅
擁有超過350平方米的豪華空間和全套管家服務,在和諧的泰日環境中,是一家人或一群朋友的理想家外之家。您指定的管家將等待護送您通過私人入口進入帶餐桌和帶套間浴室的廚房的超大客廳。與此相連的是帶步入式衣櫃、日式衛洗麗馬桶和水療淋浴的主臥室。在巨大的戶外露台上,泡在按摩浴缸中欣賞美景、冥想、讀書或乾脆什麼都不做。邀請12歲以下的年輕客人享受特別設計的帳篷,以親近大自然。兩臥室皇家住宅最多可容納 13 人,可供一家人或一群朋友入住。

9. 蘇梅島海灣豪華別墅 – 特雷姆加薩別墅
Samui Bayside由一系列精品豪華海景別墅組成,距離蘇梅島最隱秘的 Samrong 海灘僅幾步之遙。Villa Tremjasa 的焦點是其裝飾豪華的開放式生活空間。一端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和大型食品儲藏室,另一端可欣賞下方海灣的壯麗景色,是任何度假聚會的理想場所。巨大的手風琴門打開,營造出一個廣闊的空間,室內和室外融為一體。五間設計精美的臥室、一個大型無邊泳池和一個帶酒吧的寬敞戶外庭院,使特雷姆加薩別墅成為私人島嶼度假勝地真正壯觀的環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