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街頭時尚潮流2023(簡Trend噏)_IG 複本

優雅X跳脫 女生專屬Pantone色!
2023年大熱色系《柔和色系》

分享:

안녕친구야 !

尋找2023年新的韓國街頭時尚潮流?你也迷上韓流了嗎?如果我們告訴你,只要穿上這些衣服,你就化身韓流明星,在自己的城市也能像走在首爾的街道上,你會不會心動呢?

韓流已經風魔全世界,想必你一定看過韓國名人穿著的那些簡單而優雅的衣服。冬天來襲,離新年不遠了,很快我們就到了 2023 年。藉此機會為您的衣櫥增添一抹韓國街頭時尚氣息。因此,在新的一年裡遵循上述趨勢,成為新的你。

柔和的顏色
職場淡色繫著裝很時尚,但無論何時何地加色都要小心。如果職業需要正式著裝,可以加一件中性色的T恤和粉彩外套;但是,如果可以在辦公室穿著休閒裝,那麼您可能會選擇一整套柔和的裝束。有一個重點,必須處理膚色的某些泛黃和色調。如果按照2023年韓國街頭時尚趨勢正確穿著,所有質地都可以呈現出出色的柔和色彩。

 

適合穿著的場合?
您可以將它們穿到辦公室,穿著柔和的顏色褲裝、西裝外套、襯衫和裙子,看起來既優雅又別緻。 對於休閒郊遊,嘗試穿套頭衫和襯衫去學院、大學和早午餐。

搭配什麼?
您可以將柔和色的裙子與深色運動衫或靴子搭配。 搭配柔和顏色的上衣,如果你有一件純色的深色衣服,比如連身褲或帶柔和顏色開衫的連衣裙,您可以搭配深色牛仔褲。

 

2023年,一起投入韓流時尚的魅力!與您的朋友們分享並向他們介紹治愈和優雅的韓國街頭時尚!

To be continut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