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穿搭術_IG

充滿時尚感又有氣質的春季穿搭
學會四種穿搭術上班、外出都適合

分享:

天氣逐漸變暖,春裝也是時候上身了,初春最煩惱的就是乍暖還寒的天氣,很多女生都苦惱著應該怎麼穿衣服,如果大家沒有頭緒的話,不妨試試以下四款穿搭術吧!

知性大方的西裝造型
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話,知性、大方的西裝造型絕對是你的首選,但一定要先定位好穿衣風格和搭配思路,才能更好的展現出個人魅力。給大家推薦兩種西裝搭配思路,一種是簡約又顯高級的純色穿搭方式,適合成熟的職場女性,而且會打打降低穿衣出錯率。

第二種搭配比較適合日常穿搭,與長裙、連衣裙或休閒褲搭配,可以消除西裝帶來的嚴肅感,也能通過混搭演繹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效果,但搭配休閒服裝時一定要挑選稍微帶有休閒感的西裝,看上去會更協調。

針織服飾疊穿襯衫
疊穿是開春穿搭最常見的一種,針織服飾與襯衫疊穿簡直是絕配,演繹出知性美的同時又能體現出溫柔氣質,穿衣也顯得有層次。針織服飾的款式非常多,讓你一星期穿衣不重覆,例如針織馬甲、針織衫、針織披肩等單品,都能與襯衫形成完美的組合方式。而且針織服飾與襯衫疊搭,既能做內搭又可以外穿。

衛衣穿搭更顯年輕
衛衣造型能夠體現出年輕的效果,給人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而且衛衣是一款十分百搭的單品,不僅與休閒褲搭配很有時尚感,與長裙組合也是非常好看,搭配直筒裙、A字裙都很時尚,還能顯年輕,遮蓋身形。如果想要讓衛衣穿搭看上去有特色一點,可以試試與T恤、針織衫等單品疊搭,提升保暖效果同時又顯層次。

配印花裙盡顯女人味
印花裙不僅能展現女性魅力,看上去還很有色彩感,而且印花裙也是一款比較百搭的單品,與襯衫、針織衫、西裝等單品都能搭配。不過,印花裙盡量搭配純色上衣,這樣可以消除印花元素帶來的凌亂感,營造出端莊的效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