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街頭時尚潮流2023(簡Trend噏)_IG 複本 3

女仔都可以好型!
百搭顯臉瘦漁夫帽

分享:

안녕친구야 !

尋找2023年新的韓國街頭時尚潮流?你也迷上韓流了嗎?如果我們告訴你,只要穿上這些衣服,你就化身韓流明星,在自己的城市也能像走在首爾的街道上,你會不會心動呢?

韓流已經風魔全世界,想必你一定看過韓國名人穿著的那些簡單而優雅的衣服。冬天來襲,離新年不遠了,很快我們就到了 2023 年。藉此機會為您的衣櫥增添一抹韓國街頭時尚氣息。因此,在新的一年裡遵循上述趨勢,成為新的你。

漁夫帽
漁夫帽已經佔領了時尚界。 你可以在韓國街頭看到穿著它們的人。這將是一款永恆的時尚單品,今年可以在大街上和模特中看到。一頂漁夫帽將是最百搭的款式,無論它的帽簷是下垂的寬邊還是經典的款式。

適合穿着的場合?
您可以開始使用漁夫帽進行防曬以及釣魚等戶外活動,外出別忘了戴上漁夫帽。

搭配什麼?
將漁夫帽與牛仔褲和T恤搭配,你也可以將它們與短褲搭配,打造日裝或連身褲。女生宜按臉型選擇漁夫帽,例如大臉、圓臉、方臉要避開窄邊帽;小臉、倒三角臉型,選擇的帽簷不宜太闊;長臉可選深筒漁夫帽;短臉可選圓錐帽型。

2023年,一起投入韓流時尚的魅力!與您的朋友們分享並向他們介紹治愈和優雅的韓國街頭時尚!

To be continut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