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新年必買單品_IG

女生新年Shopping清單!
為大家推介中價時尚品牌Tory Burch必買單品!

分享:

新年又到了,女生們有沒有為自己添置新衣、新用品呢?小編為大家搜羅了價格相宜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的一系列單品!包括錢包、手袋等,新的一年獎勵一下自己吧!

  1. Tory Burch皮革限量版錢包

錢包一定不能破爛,不然就會破財!新的一年買個新的錢包,這款荔枝紋和納帕皮革精選不會讓你失望。它有一個拉鏈零錢袋、一個內部鈔票袋、八個內部卡袋和兩個內部插袋,可以整齊排列你的現金和卡片。

  1. Tory Burch毛氈Tote Bag

這個款式非常百搭,大容量能裝很多東西,15寸的筆記型電腦也裝得下,毛氈材質非常吸睛,皮革鑲邊賦予其結構感,隱藏式磁性按扣讓你的物品不會飛散。

  1. Tory Burch漆皮Perry Bombe袋

這款專利皮革製成的迷你相機袋,工藝精湛,採用光滑的壓花雙T設計,可拆卸可調節的肩帶可將它從斜挎包變手提袋或化妝袋,還有一個外部後開衩口袋和內部後開衩口袋,可放置貴重物品。

  1. Tory Burch皮革Kira鏈條單肩包

這款單肩包看似小巧,但容量很大,可裝下IPad Pro和其他必需品,時尚的線性裁縫和金色設計,整潔的旋鎖封口恰到好處。

  1. Tory Burch皮革Kira手袋

經典手袋款式,翻蓋和旋鎖封口、可調節和可拆卸的皮革肩帶和大量口袋,功能性是無可爭議的。

  1. Tory Burch Miller雙圈手鏈

設計前衛而簡約的皮革銀色手鏈,日常配搭必備時尚單品。

  1. Tory Burch法式毛圈布運動褲

這款可機洗運動褲採用法式毛圈布棉滌混紡製成,質地輕盈,版型寬鬆,束帶可根據你的喜好收緊和放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