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SL系統100-400mm焦距便攜型遠攝變焦鏡頭上市_IG

Leica SL系統便攜型遠攝變焦鏡頭上市
搭配1.4x增倍鏡焦距可達560mm

分享:

150多年來,Leica相機公司致力製造具開創性的鏡頭設備,不斷突破技術壁壘,讓勇於創新者能借助其相機和鏡頭的卓越品質,記錄他們眼中的世界,繪製純粹的Leica風格。現在全新Leica Vario-Elmar-SL 100-400 f/5-6.3遠攝變焦鏡頭和Leica L 1.4x增倍鏡攜手SL系統,再次使拍攝相片和影像時,得到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性。

全新Vario-Elmar-SL 100-400 f/5-6.3鏡頭,擁有SL鏡頭中最寬廣的變焦範圍,配搭高級技術,集小巧輕盈的設計優勢於一身,應用範圍廣泛。這款鏡頭尤其適合拍攝自然景觀、野生動物和體育運動,在全焦段和光圈範圍內均可擁有高性能表現,呈現出色的圖像品質。鏡頭還帶有光學圖像穩定器,確保圖像清晰不模糊,自動對焦功能則可實現對移動物件的精確對焦。

Leica Vario-Elmar-SL 100-400 f/5-6.3鏡頭配備了可拆卸三腳架底座,與ARCA-SWISS (瑞士品牌阿卡) 兼容,可直接插入相應介面,無需快裝板。因此使用三腳架拍攝相片或影像時能保證穩定性,三腳架鎖夾可以於任何角度牢牢固定鏡頭,並能於每90° 進行鎖定,實現橫向與縱向的快速切換。

若配搭使用新型Leica L 1.4x增倍鏡,更可將Vario-Elmar-SL 100-400 f/5-6.3鏡頭的焦段擴展至140至560mm。增倍鏡結構小巧,方便放入任何隨身袋,是一款快捷靈活,功能強大的鏡頭實用配件。擴展焦段和光圈將如常規參數一樣被記錄於圖像資料,確保能記錄拍攝時使用的實際設置。

全新SL鏡頭的推出豐富了SL系統和L卡口系列產品,可單獨使用之餘,亦能與Leica L 1.4x增倍鏡配搭使用,是一款多功能、強大又小巧的鏡頭,足以為你捕捉畫質優異的影像和影片。

全新Leica Vario-Elmar-SL 100-400 f/5-6.3鏡頭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7,000元。Leica L 1.4x增倍鏡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6,850元。現在起,這兩款產品在全球Leica商店、Leica網上商店和授權經銷商同步發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