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Nike女子新時代_IG

開啟Nike女子新時代
從女性出發為她們創造更好未來

分享:

Nike一直支持運動與運動員的發展,相信女性不僅引領體育發展的方向,在當下社會不同領域上亦站在變革的前端,並重新定義運動的意義,而Nike亦同時為此不斷進步,力求為新一代服務。

Nike加強對女性的關注,不僅為競技體育賽場和體育最高領獎台上的英雄們,亦全力支持所有女性,不論體型或參與的運動項目,為她們開啟通往健康的旅程。

Nike鼓勵所有女生勇敢表達自我
在2023年春季,Nike集結一眾在各自領域擁有傑出表現的女性領袖,包括精英運動員、聯名合作單位、Nike教練以及在舞蹈、設計、造型和攝影領域的合作夥伴,共同表達從各運動中尋找到的自由和快樂,以及表達自我的勇氣。

Nike希望為女性創造全新的風貌,以女性為中心出發,凝結力量展現自信的態度。她們代表著不同運動形式與造型風格,擁抱著各自獨一無二的靈魂,表達團結的精神與自由的意志。

這次拍攝從不同為女性打造的產品中詮釋她們獨特的個性,Nike正在致力關注身心健康的五大領域,引領一場女性運動健康的變革,希望藉此連結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讓她們感覺自己是屬於群體的一部分,同樣受到關注與包容。

無論是鼓勵女性參與各種運動,或是以行動創造改變,Nike依然實踐承諾——為女性設計兼具個性風格和創新的產品,在運動場上帶來功能性與造型的優勢;同時亦為她們提供超越傳統運動形式的多元體驗,希望可以女性為本,在全身心健康的概念上不斷努力,以人類發展、地球變化與運動變革為目標,不斷向前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在過去的50年裡,我們既帶有反叛精神,也指引前路——Just Do It。我們一直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只管放手去做,」Nike全球女性品牌副總裁Liz Weldon表示,「如今,我們努力滿足人們不同的需求,希望每個人都能關注自己的心靈和身體,以及生活的各方面,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們為所有形式的運動,為所有不同身型的女性喝彩,同時亦看到女性在社會各行各業中引領著變革,希望我們能成為她們最大的支持者。」

參與拍攝的女性領袖包括:

美國女子田徑運動員 Anna Cockrell
運動員及Nike 教練Betina Gozo
美國女子足球運動員Crystal Dunn
設計師及Nike合作夥伴Feng Chen Wang
運動員及Nike 教練Kirsty Godso
中國女子游泳運動員劉湘
藝術家及Nike 教練Megan Thee Stallion
編舞師,舞者,藝術家和Nike合作夥伴Parris Goebel
美國女子籃球運動員 Sabrina Ionescu
中國香港女子游泳運動員歐鎧淳
美國女子輪椅競速運動員 Tatyana McFadden
健身運動員及Nike 教練Tunde Oyeneyin
AMBUSH®️ 設計師及Nike合作夥伴Yoon Ahn
南韓女子足球運動員Young-Ju Le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