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是外賣民族_IG

韓國人是外賣民族?
隨時隨地都可以叫外賣海邊都照送!

分享:

韓國的外賣文化非常發達,在韓劇裡經常會出現叫外賣吃的場面,在觀光熱點,你也能看到載著物品的電單車急速駛過的情境。在韓國,很多餐廳都提供外賣服務,足不出戶也可以通過外賣解決三餐,而且在超市裡買的東西也可以提供送貨上門的服務。

人氣外賣美食
除了知名餐飲連鎖店外,韓國可提供外賣的菜單非常豐富,pizza、炸雞、中華料理、紫菜包飯等小食外,連酒和下酒菜都有,種類非常多樣化。

無地點限制的外賣服務
只要是客人的要求,即使是海邊或公園,也可以提供外賣服務,如果想用信用卡結賬,在點餐時說一聲,外賣員會帶來刷卡機,非常便利。

快遞服務(quick service)
除了外賣以外,還有快速送遞服務,除文件類以外的物品都可受理,其範圍之廣、速度之快是它的特點,在首爾市內,只需一至兩個小時就可以送到目的地。快遞費用也很便宜,根據重量一般為6,000-15,000韓元。

外賣APP的興起
隨著智能手機的發展,韓國的外賣App競爭也是非常激烈,與外賣相關的軟件就有十幾個,每個軟件都使出各種招數留住顧客。

外賣的利弊
外賣店家之間競爭激烈,為追求更快速度引發出不少社會問題,例如外賣電單車的急速駕駛頻頻招致交通事故就是其一,外賣人員的工作環境改善、交通堵塞的緩和等諸多問題有待解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