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AFÉ+伊藤久右衛門 延續宇治茶の味_IG

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延續宇治茶の味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鮮奶及宇治抹茶沙冰

分享:

早前7-SELECT與伊藤久右衛門聯乘推出6款期間限定「宇治茶の味」系列新品,充滿醇濃抹茶、焙茶香的烘焙美食深受大眾追捧,反應相當熱烈!7-Eleven 另一自家品牌 7CAFÉ 將宇治抹茶滋味體驗再升級,首度與京都宇治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合作攜手帶來「宇治茶の味」系列第二浪新驚喜,推出3款首度登場的限定宇治抹茶新飲,當中包括:首度登場的【7CAFÉ 及7CAFÉ+】熱宇治抹茶鮮奶、凍宇治抹茶鮮奶、及 【7CAFÉ+ 及指定店舖限定】 限定的宇治抹茶沙冰。除此之外,茶味醇香、口感鬆軟的即製宇治抹茶紅豆鯛魚燒及宇治抹茶雞蛋仔更在4間7CAFÉ+限定登場,十分適合打卡拍照,重現京都街頭風味!

7CAFÉ擁有超過600間店是全港最大咖啡銷售網絡,一直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有質素、高 CP 值的香濃即磨咖啡之餘,亦不斷開拓新口味,帶來無限驚喜。今次7CAFÉ首度聯乘日本人氣抹茶專門店伊藤久右衛門,送上期間限定宇治抹茶鮮奶及沙冰,讓即使不是咖啡愛好者的顧客都能品嘗到這份滋味,配上即製宇治抹茶小食,拼湊成一場與宇治抹茶的滋味邂逅!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新飲及即製小食由5月10日開始發售,誠邀各位抺茶控一起品嘗揉合了京都茶藝的「宇治茶の味」系列,感受百年傳統的宇治抹茶風味!

【7CAFÉ及7CAFÉ+】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鮮奶^(熱飲$26/凍飲$28)
宇治抹茶鮮奶產品銷售分店地址:https://www.7-eleven.com.hk/zh/store

【7CAFÉ+及指定店舖限定】7CAFÉ+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沙冰#($35)
宇治抹茶沙冰銷售分店地址:https://bit.ly/3AMXTaP

【4間7CAFÉ+限定】宇治抹茶雞蛋仔* ($25/1件;$40/2件)
【4間7CAFÉ+限定】宇治抹茶紅豆鯛魚燒* ($25/2件)
即製小食銷售分店地址:
–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加拿芬廣場地下G21號舖
–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58號地下
– 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C座地下G67 & G67A號舖
– 大埔汀角路10號大元商場地下S4B & S4C號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