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小魚仙福音 Apple IOS16.2加入唱K功能(簡嚟講)_IG

Apple IOS 16.2更新加入唱K功能
熱唱MC、林家謙、姜濤、呂爵安

分享:

Apple推出IOS 16.2版本更新!喜歡唱歌的朋友記得留意,這次Apple Music加入唱K功能,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唱K,變身唱K小魚仙!不用再到K房,省錢又省時間!

主要功能:
可調整人聲:用戶可以跟著原唱聲音伴唱、自己主唱,或是混合伴唱,亦可控制歌曲的人聲音量。

實時歌詞:用户可跟住動畫歌詞歡唱喜愛歌曲,動畫歌詞會隨歌唱節奏舞動。

背景人聲:同步唱出的人聲可與主唱分開顯示,讓用户更容易跟唱。

同框對唱:畫面兩側會顯示多位歌手,讓用户更輕鬆對唱或合唱歌曲。

現有的廣東歌歌單都是流行熱門歌曲,包括MC張天賦《記憶棉》、林家謙《下一位前度》、姜濤《蒙著嘴說愛你》、呂爵安《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陳卓賢《留一天與你喘息》、鄭欣宜《先哭為敬》、Dear Jane《銀河修理員》、張敬軒《百年樹木》等。

立即更新,將手機變成行走的KTV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