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L1和L2腕錶正式登陸香港公開發售_IG

Leica L1和L2腕錶正式登陸香港
新穎設計按壓式錶冠

分享:

千呼萬喚,兩款配備註冊專利的按壓式錶冠腕錶Leica L1 和 Leica L2終於首度於香港正式登場,由即日起於Leica香港銅鑼灣旗艦店正式開售。

Leica L1和 Leica L2售價分別為港幣75,800元和港幣108,000元。兩款腕錶的外觀均由阿希姆·海涅教授 (Professor Achim Heine)設計,他曾設計過多款Leica產品,對品牌的美學理念具有深入見解。因此Leica L1和 Leica L2腕錶均巧妙融合了擁有悠久歷史的Leica 經典設計,如優雅的指標和錶盤刻度、精心打造的不銹鋼錶殼造型、錶冠上的特殊凹槽,以及弧形錶盤玻璃等設計,均讓人不禁聯想到Leica 的鏡頭。

阿希姆·海涅教授(Professor Achim Heine)稱:「我們和馬庫斯·萊曼(Markus Lehmann)一起,擴展和調整了錶冠的設計。傳統設計中,我們必須拉出錶冠才能讓腕錶停止運行並調整時間,但我們希望錶冠能像相機的快門按鈕一樣,按下錶冠的瞬間,腕錶立即停止運行,秒針跳到零。再次按下,腕錶便會繼續運行。這個與別不同的細節,呼應了Leica 的品牌設計。」

品質與設計兼備,著重實用與耐久性,追求卓越工藝與遠見,均為Leica 相機一向尊崇的指導原則。150多年來,堅持以上原則是Leica 的品牌核心理念,現同樣延伸至Leica 腕錶中。兩款腕錶均採用全新研發的手動機械機芯運作,並透過堅固藍寶石水晶製成的透明後蓋展現。對於Leica而言「德國製造」是十分重要,因此是次與德國製造商Lehmann Präzision GmbH合作,腕錶的研發、設計,以及機芯和腕錶的大部分零件均研發和生產於德國黑森林地區的雷曼工廠(Lehmann factory),確保了卓越高效的垂直生產模式。

Leica 腕錶體現了設計與機械工程的完美結合。腕錶的錶盤鏡面和後蓋均採用抗刮損藍寶石水晶製成,正面和兩側均配備防反光塗層,和擁有註冊專利的按壓式錶冠,同時錶盤上刻有相應的狀態顯示。推動錶冠可以使秒針歸零,這一個特別的設計,使錶冠美觀大方的同時,還具有實用的功能。

Leica 腕錶現已於銅鑼灣旗艦店耀目登場,立即蒞臨參觀及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