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與權志龍(G-Dragon)推出全新聯名Nike Kwondo 1 系列_IG

Nike X 權志龍(G-Dragon)Nike Kwondo 1系列
延續象徵展現自我的主題

分享:

Nike與韓國知名歌手兼引領亞洲流行文化領導者的權志龍(G-DRAGON)繼 2019年和2020年聯乘推出的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以及2021年推出的 Nike Kwondo 1後再度合作,於今年推出全新Nike Kwondo 1系列,為Nike 與 G-DRAGON首個以運動、自由和實用為主題推出服裝系列及全新鞋款配色,延續象徵展現自我的主題,並慶祝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

權志龍希望今次推出的全新Kwondo 1鞋款和服裝系列繼續為每位穿著者喚起自由的情緒,鼓勵下一代通過堅持自我,超越想像,實現夢想。Kwondo 1 取自韓國武術跆拳道(Taekwondo)和權志龍的韓國名字「Kwon Ji Yong」以命名,通過跆拳道所散發的力與美作設計靈感,藉跆拳道道袍「Do-bok」中的「Do」 意為「方向」,「Bok」意為「衣服」,設計服裝系列中的外套和背心,突破運動的界限,為運動帶來創造力,為下一代帶來堅持想像創新的可能性,啟發實現自我表達。

Nike Kwondo 1服裝系列產品包括:長褲、長袖T恤、寬鬆剪裁的外套及背心外套,將Nike與G-DRAGON品牌PEACEMINUSONE標誌以及代表性的雛菊圖案以刺繡和絲網結合,加上金屬扣環等展現了對細節的重視。寬鬆和服外套可與背心分拆組合穿搭,而長褲上的腰帶可連繫配件腰包。

Nike Kwondo 1全新配色,採用黑白色調,以白色為主軸,Nike Swoosh Logo、鞋跟及鞋帶孔眼片等位置以黑色呈現。鞋款保留正裝皮鞋為雛型的光滑輪廓特色及仿照牛津鞋的雕花元素,鞋子後跟繡上代表性的雛菊圖案,連同可掀式鞋舌和鞋帶兩端上的PEACEMINUSONE標誌細節,平衡正裝和運動間的美感且隨時轉換風格。

全新推出的 Nike Kwondo 1系列將於4月18日於Nike.com以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

Nike Kwondo 1 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4月18日

建議零售價:

NIKE KWONDO 1 HKD1,599
NIKE KWONDO 1系列外套 HKD1,599
NIKE KWONDO 1 系列長褲 HKD1,099
NIKE KWONDO1系列長袖T恤 HKD5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NIKELAB PS7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