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sep_2022_web_column_世味漫遊_Content_02 複本 2

雨過天晴。重新出發。趙頌茹

分享:

趙頌茹(Yu)最近推出了新作品《大致天晴,間中有雨》,紀念出道20週年所走過的風雨,想告訴大家《大孩子》之後她所經歷的事,勉勵大家即使人生很無常,但凡事總有轉機,雨過總會天晴,就像歌名一樣。

Yu對於復出當歌手是沒有想法的,因為她覺得入了娛樂圈這一行就好像從沒離開過,所發生的事大家都很容易知道,雖然未必有作品給大家,但感覺從沒離開過。她做這首歌是想幾年後再看回自己,曾經在出道20週年有一份功課交了出來。她希望將來也會有新歌,但目前要先專注宣傳新歌,希望大家真正注意到她,日後就能好像故事一樣延續下去。

這次的作品找來了薑檸樂填詞,Yu形容真實的他很文靜,不太說話,他就是有這種反差,所以邀請他一起做歌詞,加上另外兩位年輕音樂人一起,她想有薑檸樂的帶領,會有更多特別的東西產生出來。

問到凍齡的她有何保養心得,她認為最重要是充足睡眠,早睡早起,感恩她有兩位小朋友,令她的生活也變得規律。最重要是保持心境開朗,因為情緒很影響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都能開心一點、輕鬆一點。

趙頌茹 Yu

香港模特兒、歌手、藝人,於2002年加入樂壇,曾推出多首代表作,後來淡出娛圈,2017年復出。

音樂作品
– 大孩子(2002)
– 發奮(2003)
– 情急自禁(2002)

演出作品
– 青出於藍(2004)
– 那些我愛過的人(2020)
– 金宵大廈2(202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