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sep_2022_web_column_跟住潮遊_Content_02

Less is More。夢幻無限。侯慧寧

分享:

侯慧寧Connie是2019年出道的HIFI唱作女歌手,她於出道前已經有豐富的舞台經驗,更於2014年躋身《中國好聲音》香港賽區總決賽,非常有實力!她最近推出了她的第二張個人HIFI大碟《Infinity》,繼續跟以前Zen樂隊的結他手鄧衍輝先生合作。從2019年到現在經歷了三年,她覺得自己成長不少,這張專輯是一個心路歷程的分享,希望讓觀眾看到她這三年來的蛻變,她亦於專輯裡寫了很多療癒的話,希望觀眾聽的時候能得到療癒。

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叫《夢幻無限》,Connie說這張專輯是一個夢幻旅程,而且她也沒想過自己能夠入行,她相信每個人背後都會有夢想,希望大家不要被時間限制,做自己想做的事,發掘夢幻的事情。那麼Connie的夢想成真了嗎?她的答案是有,因為她覺得每天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已經是夢想成真。她覺得應該把想法變得簡單點,看看自己擁有的,夢想其實很容易達到。

這首歌是由Connie包辦曲詞監唱,她說第一次填詞是有些難度的,所以整個創作過程修改了很多次,也感謝很多填詞的朋友給予意見,作為填詞初哥,Connie希望把內心最直白的感受表達給大家。被問到未來音樂上想有甚麼突破,她希望可以嘗試一些節奏輕快的歌,如果唱搖滾又會怎樣呢?她也期待有多樣風格的作品送給大家!

侯慧寧 Connie Hau

2019年出道的HIFI唱作女歌手,出道前已累積豐富舞台經驗,除了歌唱演出外,也有從事司儀及錄音工作,也是一位歌唱導師。

音樂作品

– 佚名畫(2022)
– 夢幻無限(2022)
– 脫單前的六個月(2021)
– 非妃(2020)
– 幾分鐘的約會(201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