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web_may_Web_cover

【菊梓喬•Hanafinity|音樂就是生命】

分享:

相隔四年,菊梓喬Hana宣佈再開演唱會!這次的主題是『Hanafinity』,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無界限』,能夠呈現更多面向給觀眾!她更特意選在5月20日這個別具紀念的日子開唱,『大樹姐姐』果然很愛歌迷!由於反應熱烈,Hana宣佈加開5月21日一場,人氣依然火爆!

早前Hana於澳門站的演唱會以一身搖滾暗黑造型示人,妝容都添了幾分妖艷的味道,令觀眾眼前一亮!Hana說她私底下也很愛穿黑色的衣服,因為簡單方便又不用想穿搭。不過在工作上的話,Hana就很想嘗試不同的造型,笑言『誰不喜歡穿漂亮的衣服呢?』

事業上很進取的Hana希望每天都能有一個突破,感覺活躍一點,而且自己不能每天都做重覆的事情,所以希望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其實Hana之前也有拍戲的經驗,她覺得當演員能夠學到很多東西,所以希望以後可以繼續拍不同類型的戲。問到演戲和唱歌會怎麼選,她說一定會選唱歌,因為音樂是她的第一生命!

鏡頭下的Hana是宅女,喜歡在家看劇、打遊戲,也喜歡下廚,自誇廚藝不錯,不過她之前上《美女廚房》的節目發生了一些搞笑的事,讓大家誤會她廚藝很差,有機會一定讓大家嘗嘗她的手藝!

Hana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只是起點,下半年Hana會繼續到不同的地方與歌迷見面,粉絲們記得密切關注Hana的動向!

菊梓喬 Hana
香港唱作女歌手和演員,於2018-2020年連續三度蟬聯《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女歌星》,主唱多部劇集的歌曲。

音樂作品
– 隨意瞞(2022)
– 天荒不老 – 《鐵拳英雄》片尾曲(2022)
– 秘密花園 – 《逆天奇案》插曲(2021)
– 不能放手 – 《使徒行者3》片尾曲(2020)
– 如果你明白 – 《機場特警》片尾曲(2020)

演出作品
– 刑偵日記(2021)
– 解決師(201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