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web_jun_Web_cover

【「連式情歌」的吸引法則。連詩雅】

分享:

連詩雅Shiga於年初推出了新作『他不是你』,被大家賦予了『連式情歌』的美譽,成就了Shiga的個人風格。其實Shiga從出道以來大部分的作品都以慘情歌為主,她詮釋情歌時總是有一種特別的魅力,令人很投入歌曲當中。

Shiga剛剛新婚,成為幸福人妻。她表示婚後在心態上最大的轉變是,原本一個人能決定的事情變成兩個人一起決定,而她覺得大家都相處了一段時間,所以婚前婚後也沒有太大差異。

除了情歌之外,Shiga也表示能多嘗試不同類型的曲風,例如是R&B元素,一些比較有節奏的歌曲,希望能展現另一面的音樂風格給觀眾!接下來Shiga將會在8月12日在馬來西亞舉辦她的首個見面會,出道多年的她很少舉辦這類型的粉絲見面會,所以她也非常期待!而下半年她也有計劃去舉辦音樂會、見面會等,希望跟粉絲們有近距離的接觸,而且現在已經通關了,也可以安排去不同的地方包括廣東省進行宣傳活動,跟不同地方的粉絲接觸。

未來Shiga希望繼續演戲和唱歌,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希望可以嘗試一些比較抽離的角色,但唱歌依然會放在首位,各位Shiga的歌迷能繼續大飽耳福啦!

連詩雅 Shiga
香港女歌手、演員,現為星夢娛樂及種星堂娛樂旗下藝人,代表作有《I’m still loving you》、《到此為止》

音樂作品
– 他不是你(2023)
– 別放棄治療(2021)
– 說分手(2019)

演出作品
– 電影《喜愛夜蒲》
– 電視劇 《那些我愛過的人》
– 電視劇 《刑偵日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