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web_apr_Web_cover

【洪助昇•黎展峯•黃明德|樂壇新將的追夢旅程…待續】

分享: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本地樂壇近年人才輩出,而且實力超凡!今期封面故事我們邀請到三位同樣來自英皇娛樂的新人跟我們分享他們初踏樂壇的心情與期望。他們分別是Aiden洪助昇、Dark黃明德、Andy黎展峯,英皇過往孕育了不少重量級樂壇歌手,例如天后容祖兒、泳兒、古巨基等,期待這三位新人都能夠接棒,在樂壇發光發熱!

Dark今年只有19歲,即將面對DSE考試,他如何平衡學業與歌唱事業呢?他表示學業優先,然後將其餘時間全部專注唱歌,但就要犧牲自己的娛樂時間了。之前他有幸能夠跟前輩古巨基合作唱了《一刻永恆》,錄音過程獲益良多,除了能與資深製作人舒文合作之外,古巨基也傳授了很多自身經驗給師弟,Dark說能與兒時偶像合作是一大榮幸!

Andy出道的兩首主打都是快歌,而且充滿勵志,接下來的這一首也是比較輕快,但內容是跟愛情有關的,未來他會嘗試更多的風格,這次先把陽光的一面展示給大家!他表示這陣子拍劇認識了很多演員也是跳唱歌手,學到很多東西,也對跳舞產生興趣,希望日後有跳舞的機會。

Aiden的上一首歌《生活復常》向大家分享了對於他來說人生的大課題,就是離別,這次的新歌是一首抒情歌,講述情侶的分手哲學,是他一直很想與大家分享的感情觀。Aiden希望創作更多能啟發大眾的作品,也希望有機會能學習製作音樂,唱自己寫的英文歌,展現只屬於Aiden的音樂風格。

洪助昇 Aiden
香港男歌手、演員,2017年投身演藝界,2022年加入英皇正式在樂壇出道。

音樂作品
– 憑實力單身(2022)
– Mask Off (2022)
– 生活復常(2022)

演出作品
– 《獅子山下》《我們之間(第二季)》:《步兵》(2023)
– 《把砒霜留給自己》(2022)
– 《身後事務所》 (2018)

 

黎展峯 Andy
香港男歌手,《冤枉新秀訓練營》的最後五強參賽者之一,2022年加入英皇正式出道。

音樂作品
– 無限+1(2023)
– To Go(2022)
– 跳(2022)

演出作品
– 《飛黃騰達》(待播)

 

黃明德 Dark
香港男歌手,《冤枉新秀訓練營》的最後五強參賽者之一,2022年加入英皇正式出道。

音樂作品
– 一刻永恆(與古巨基合唱)(2022)
– Don’t think too much (2022)
– 只想和你吃漢堡(2022)
– 沒有穿校服的日子(2022)
– 留班同學(202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