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DEC_2022_web_column_世味漫遊_Content_01 複本 2

【Semicolon;未完待續 • ONE PROMISE】

分享:

樂隊ONE PROMISE最近舉行了出道三年以來第一個演唱會”semicolon;music live”,反應非常熱烈!四子表示最大的感觸是觀眾的反應,因為知道粉絲們都等了很久,從之前在香港各區快閃開唱,到現在有能力開演唱會,也全靠粉絲們的支持和鼓勵,也是他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鼓手Anton因為被診斷出骨枯以致不能打鼓,對他個人和樂隊來說無疑是一種衝擊。新專輯《semicolon;》就記錄了Anton的故事,前半部分的歌曲是普通版而後半部分的歌曲是Rap Version版,體現出樂隊雖然遇到困難,但依然沒有放棄,Anton亦努力轉型成為Rapper,希望樂隊的故事就像分號一樣,即使遇到轉折仍能繼續寫下去。

ONE PROMISE其中三位成員識於微時,Alton加入也有差不多十年時間。天衡表示這麼多年來已吵架無數次,但大家的默契正正就是從吵架中建立。文迪就以這個演唱會為例,大家準備的時候都有壓力,聊天的時間比練習的時間更多,藉著這次演唱會,成員互相更了解彼此,更能認識樂隊未來的方向。

他們希望樂隊能以自身的力量影響大眾,從他們的音樂中得到鼓勵。就像《明年見》這首歌一樣『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可控的事情,但重點是我們用甚麼心態面對。』關於樂隊的發展,Alton說轉型之後尚未完全跳出以前的框架,會繼續學習不同的風格配搭,推出更多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ONE PROMISE

前身是Empty,於2002組成的香港樂隊,由主音盧文廸、吉他手周天衡、低音吉他手陳羿辰和鼓手馮卓然組成,2019年以ONE PROMISE出道。

音樂作品
– 願意等你(2022)
– I’m Sorry (2022)
– I’ll Be Fine (2022)
– 平凡人的自傳(2021)
– 寂寞的怪獸(2020)

演出作品
– OP狼人殺(2021-202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