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DEC_2021_ IG_4B 複本 6

2021 DEC Cover Story 【耀眼的實力小花 . 關嘉敏】

分享:

關嘉敏是女子組合《Bingo》隊長,於2016年參與ViuTV節目《脫獨工程》,替其中一位參賽者當替身而成名。其後她於2020年參加《全民造星III》於二十強止步,2021年簽約無線成為旗下藝人。

簽約無線之後,她非常活躍參加真人騷,例如明星運動會前哨戰:Fight盡和盛.舞者。她自己也很喜歡參加真人騷,因為她覺得參加比賽可以令她快點進步,快速成長,又能學到很多東西。希望成為演員的她,當然也少不了參演電視劇,她最近拍的一部電視劇叫《隱形戰隊》,劇中飾演一個反叛的女生,而對手是吳家樂,飾演她的爸爸,她笑言反叛期已過,拍攝的時候要重新回想以前怎樣跟家人吵架的記憶以幫助投入。

快到聖誕節,Carman說當然要跟男朋友一起過,而工作就是她的男朋友。今年很開心可以參加不同的Annual Dinner,還有一些拍攝工作。雖然工作忙碌,也希望能抽一天時間吃聖誕大餐,感受節日氣氛。入行四年,carman也有一個小小的目標,就是當一個全能藝人,所以暫時的計劃是先吸收多點拍攝經驗,希望將來拍劇之餘也有機會拍電影。期待Carman的演藝事業繼續進步,能夠做一個全能藝人!

Venue : 別來無恙
服裝: SUNCOO

 

 

關嘉敏 Carman Kwan

香港女歌手、演員
2016年加入天盟娛樂成為女子組合Bingo隊長
2020年全民造星III參賽者
2021年加入無線成為旗下藝人

音樂作品
– Crush On You(2016)
– 好好愛(2017)
– 後街女孩(2019)

演出作品
– ViuTV 《脫獨工程》(2016)
– ViuTV 《黑市-碟仙》(2019)
– 盛·舞者(202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