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 IG_Frame_Feb_2022_4B 複本 6

2022 Feb Cover Story 【演而優則煮 • 譚俊彥】

分享:

2022新春的封面故事,我們邀請到出爐視帝譚俊彥跟我們聊天。首先恭喜Shaun榮獲『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的『最佳男主角』、『馬來西亞我最喜愛TVB男主角』、『最佳男藝員衣著獎』!Shaun經常被外界指是靠父親狄龍的關系上位,這次終於擺脫父親的影子,憑實力登上視帝寶座。

Shaun很感恩能夠獲得三個獎項,特別感謝太太,因為衣服都是她挑選的。對於首次獲最佳男主角獎,他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夠說出心裡話,他是一個不懂表達自己的人,這次很開心能夠感謝家人朋友,以及給予他機會的人。

大家對Shaun父親的印象一向都是嚴格,其實是真的。Shaun機緣巧合認識到松明先生,他在主持一個讀心節目,本來他都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嚴父,但上完節目之後,松明先生說父親與兒子其實是相近的,所以他只好承認自己是嚴父了(笑)。

聊到下廚,Shaun表示自己不擅長,純粹是喜歡。他希望能找回小時候的味道然後重新創造出來。例如他有一次在歐洲吃了一個簡單的卡邦尼,覺得非常好吃,就記住那個味道再把它造出來。另外有一個原因就是喜歡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以前婆婆煮的美食總能帶給家人歡樂,現在他就接替了婆婆的工作,希望下廚煮一些佳餚,令大家都回來吃飯。

除了下廚,平日生活都較為沉悶,都是彈結他和跑步。而最喜歡就是跟子女一起玩、一起學琴,陪伴他們成長。這些天倫時光很難得,沒有工作的時候,Shaun希望把時間都給予子女。接下來的計劃他說希望能盡快投入一個角色,今年幸運地讓觀眾看到他的另外一面,但始終他是演員,希望能帶一些新的元素給觀眾。 

Venue: Glass Cube

譚俊彥Shaun
香港男演員,主持人,早年主要在大陸發展,後回流香港加入無線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最佳男主角』

電視作品
– 換命真相(2021)
– 失憶24小時(2021)
– 法證先鋒IV (2020)

電影作品
– 慌心假期(2001)
– 獨家試愛(2006)
– 地獄第十九層 (200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