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COVERstory IGFB_Frame_APR_2022_4B 複本 6

2022 Apr Cover Story 【勇闖未知『靈』域 。洪永城 】

分享:

由洪永城監製和主演的靈異懸疑劇集《凶宅清潔師》自播出後獲得各界好評,這次請來洪永城Tony跟我們聊聊天。原來他小時候是有陰陽眼的,有一次特別深刻,他看到一個白色鬼影在他面前,但很快就不見了,於是媽媽就帶他去找師傅幫忙。基於這些靈異經歷,他可以說是被嚇大的。

《凶宅清潔師》的製作班底除了Tony之外,還有C君和盧思麟。他們三個之間互補長短,又互相欣賞大家的優點。C君負責創作,在搞笑和劇本方面都做得越來越好。財政方面就由Tony負責,因為他最吝嗇,議價一流!至於盧思麟就負責海外項目,各方面都處理的很好。

作為靈異劇集,拍攝的時候如果有大事件發生,可算是能添幾分懸疑感覺。Tony說暫時也沒有大事件發生,不過他們曾經有過一個主意,就是去真實的凶宅裡面拍攝,最後工作人員們當然是一片推搪,始終有所顧忌。其實這劇在最終版本落成之前曾經改過三、四次,最初的構思是這個凶宅清潔師只是負責清潔屍體,以遺物去幫死者了結心願。最終的版本難得觀眾都頗滿意,所以Tony都給自己及團隊打六十至七十分。

Tony未來展望能在今年多拍一套劇集,會再想想不同的題材,成事的話會跟大家說!個人的話最主要都是照顧小朋友,他的女兒剛剛出生不久,現在疫情關系他也不敢到處走,擔心女兒會被傳染。他也當一個廿四孝好爸爸,會抽時間跟女兒玩,給她講故事、唱歌,看來Tony這位新手爸爸很快可以跟大家聊聊育兒經了。

Venue: Studio Chill

洪永城 Tony
香港男主持及演員,曾主持多部旅遊節目,2013年與黃翠如一同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節目主持,亦參演多部劇集

電視劇集
– 凶宅清潔師(2021)
– 單戀雙城(2013)
– 張保仔(2014)

旅遊節目
– 走過浮華大地-亞洲篇(2013)
– 在那遙遠的地方-古巴篇(2016)
– 如果這樣生活(201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