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viechat web_4B 複本 5

以歌聲討伐「渣滓情人」• 滾回你的前度 • 谷旻

分享:

香港樂壇每年都會加入很多新力軍,今期星訪現場為大家介紹一位新人女唱將,她是谷旻。她的入行經過非常有趣,當年她參加作曲比賽奪冠,主理人是音樂監製Johnny Yim,她主動問Johnny要不要招幕後實習生,令他覺得很莫名奇妙。雖然未能如願,但谷旻坦言想學音樂製作,漸漸兩人就成為了好朋友,谷旻也因此有機會接觸幕後工作。她亦有於網上平台放自己的翻唱作品,慢慢走到幕前,結果首支個人派台作品《滾回你的前度》就誕生了。

《滾回你的前度》這首歌,只聽名字都覺得很霸氣!谷旻想表達面對失敗的感情經歷,應放下然後繼續往前的心態。正所謂人生那麼長,總會遇上渣男渣女,這時大家都會很想變回小朋友去發洩,灑脫結束關系,她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都會有這種感受。她自己也有過坎坷的愛情經歷,但長大了就覺得喜歡並不是愛情裡的唯一。她錄這首歌的時候也跟監製溝通了很久,監製也給了很多畫面讓她去聯想以前的可憐經歷。

谷旻的擇偶條件是要有幽默感,因為她本身是一個比較風趣的人,所以不希望另一半是很木訥的人,也希望他是有上進心和才華的,外貌反而不介意,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問到接下來的動向,她會繼續宣傳新歌,也希望跟不同的網上媒體合作,之後再Youtube也會有比較多的動向。另外也想嘗試參加不同的節目,增加曝光率,最重要的是會繼續推出她自己的個人創作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Venue : Studio Chill

谷旻 Alice Kuk

香港女歌手

2022樂壇女新人,參加作曲比賽奪冠,因緣際會認識音樂監製Johnny Yim,從幕後走到幕前,2022年正式出道。

音樂作品

– 滾回你的前度(202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