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期 Vie Simple (1)

秦楚瀅 • 娜美 PTGF 演技育成

分享:

人氣KOL秦楚瀅(Nami)進軍電影界,獲邀拍攝電影 《PTGF出租女友》,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與拍攝電影,對她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但因為自己非常熱愛演戲,所以也十分享受演戲的過程。

對於日前有男網友於她的社交平台網站下讚好及留言,導致與女友出現分手危機,Nami笑言自己很遲才知道這件事,事後翻查IG才知道發生了這件事,從而啟發了她思考,究竟男朋友看明星/美女有沒有問題?而情侶之間的相處之道又應該如何呢?她認為這是很有趣而且值得探討的現象。

被問到今次參與拍攝電影《PTGF出租女友》有沒有一些難忘的經驗,Nami表示最深刻的是一場需要哭的戲分。戲中講述她的角色是一個比較委屈的角色,演繹方面並不是純粹的哭,是包含很多內心感受的哭戲。但因為她自己沒有受過專業的演技訓練,也不是讀演藝出身,第一次拍攝便要面對如此高難度及情緒起伏大的戲分,實在是很大的挑戰,所以她也花了很多時間去鑽研這場哭戲,而且拍攝的前一晚故意沒有睡,希望把自己弄得累一點,營造一個很悲慘的情緒,借助這樣的外力令自己更投入這場戲,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除了拍電影之外,Nami也表示有興趣參與其他與演戲有關的工作,例如電視及舞台劇等。而她下半年主要都會專注於宣傳電影《PTGF》,她希望將來可以參與不同的作品,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

 

秦楚瀅 (Nami)
香港人氣KOL

演出作品
-電影《PTGF出租女友》
-Uplive廣告拍攝

 

場地提供:Make Sense Studi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