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JUNE_2022_工作區域 1

【尋找電影的足跡 – 天使愛美麗 Amélie:Café des 2 Moulins】

分享:

巴黎市內晚上活動多姿多采,其中一個世界聞名的紅磨坊劇場,晚上人頭湧湧,我沒有準備而來,所以放棄了進場觀看表演,不過我到了紅磨坊旁邊另一個熱點。

這一家咖啡店本來平平無奇,於 2001 年著名的法國電影 “天使愛美麗” (Amélie,Audrey Tautou 主演,亦因該電影一炮而紅) 上映後,這裡馬上變成遊客熱點,皆因女主角在電影內到咖啡店工作的地方是在這裡取景,當我親身走進內,馬上感覺走進了天使愛美麗的電影世界。

我隨便的找個位置坐下,喝著一杯店員推介的 Mojito,(跟一般的 Mojito 有著一點點說不出的分別,好喝的),微醉下隨意的拍照,感覺更能投入於這漂亮的電影世界,燈光在黑夜陪伴下份外迷人。

Café des 2 Moulins
15 Rue Lepic, 75018 Pari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