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sep_2022_工作區域 1

【美國早期同性戀社區之一,Castro, San Francisco】

分享:

在美國三藩市觀看日落後,黑夜來臨前,Magic Hour 特別迷人,San Francisco 的 Magic Hour 好像特別漫長

從 Twin Peaks Summit 下山後,剛好就是當地著名的 Castro 範圍


San Francisco 是美國最早形成的其中一個同性戀社區,而 Castro Theatre 曾被不少電影在此取景。(由黎明和張曼玉主演的 “一見鐘情” 是其中一套) 於 2008 年上演的荷里活電影 “Milk” (港譯 “夏菲米克的時代) 就是在這電影院進行首映,故事講述美國首位公開同性戀身份參加政選的 Harvey Milk 的故事。飾演 Harvey Milk 的 Sean Penn 憑此電影於奧斯卡奪得最佳男主角。電影迷的我怎能錯過這地方?

電影院內保留著古舊的味道,當然亦掛著電影 Milk 的海報。可惜我沒有預備時間在這裡,否則定會進內看一場電影。

配合著 Magic Hour,在街上隨意的拍都感到浪漫美。街上店子的裝潢很美麗,富有簡約的創意,當然有不少售賣性愛用品的商店。非常美麗的小區!

Castro Theatre
429 Castro St、San Francisc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