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nov_2022-06

久違了五年的題目: 一見鍾情的葡萄酒!

分享:

終於給我遇見第四款,來自意大利Veneto 的Pizzolato Moscato Spumante Dolce NV!

 

眾所週知Moscato並不是什麼價值連城的東西,但卻往往深受歡迎,Party必備之選,酒精度只有6.5%,飲落相當愉快!而今次登場的Moscato Spumante相當特別,少有地Moscato可獲得EU Organic & Vegan認證及Wine Spectator 90pts高分評價。特別的是這瓶酒是organic,有機種植,酒莊莊主為保護環境盡出一分力,提倡可持續發展生產,攜手創造美好將來!酒瓶包裝可拆卸回收,如此獨特設計加上上等酒質,酒莊運作得非常成功,因而獲得多個獎項。

 

酒樽外型相當吸引,整個酒瓶都帶有豐富的花朵圖案,光是看外型也知道這瓶酒充滿花香色彩,與它相遇產生一種浪漫的吸引力,雙眼目光融入了迷幻與華麗優雅的夢境中,浪漫醉人。

 

開瓶後一倒進杯內,氣泡及酒香飄逸四射,我頓時感到自己身置野外花園的一旁,看著蜜蜂辛勤採蜜、蝴蝶周圍飛撲於花卉世界中!聽到酒液與酒杯互相撞擊的聲音,就像敲擊樂伴奏,令人充滿期待。望見酒外觀呈透明亮麗金黃色澤,酒香帶有清晰而豐富的白花香和熱帶果香,猶如置身幻彩世界被一股浪漫包圍,很享受那種愉悅感覺。再聞多一下酒香、品嚐多一口,感受到其充滿著飽滿黃色水果果醬、香水、脆蜜蘋果等味道。氣泡細膩、甜酸平衡,餘韻尾段有金銀花及白菊花短暫湧現,花香回味逗留時間雖短但印象相當深刻,異常吸引,大家定會鍾情迷戀,情深愛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