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FB_jun_2023_IG_3

聚財靠銀包? | 是迷信還是自我催眠?

分享:

近數月,經濟低迷,很多朋友都請教我如何開源節流,又問網絡上有藝人和風水師宣揚用長銀包是成為有錢人的入場劵,是否有效等等?究竟於玄學上,用對摺銀包、長銀包還是不用銀包比較好?究竟是迷信還是自我催眠?

摺銀包、長銀包有沒有用?
個人來說,摺銀包,長銀包我亦有用過。在十多年前還沒從事玄學工作,在創業時亦有使用名牌的長銀包,不單沒有累積大量財富,而且由財政充裕變得愈來愈「窮」,利申我一直是一位非常勤力的人,常想為何愈來愈窮。後來便用了有拉鍊式的淘寶銀包(價值一百元之內,需要將紙幣對摺的那種),反而才開始累積財富。

我派風水的原理,是會用有拉鍊或有鎖扣式的銀包,原理和夾萬差不多,夾萬沒有鎖和有鎖,是普通人也能明白的道理。

那有鎖和沒有鎖的摺銀包和長銀包又有否分別?
網紅和那位風水師提及的要點是,用長銀包是對待金錢要有「愛」的態度,錢需要排列整齊,住得舒服,保持清潔乾淨,吸引多啲錢住入去。這點我也是認同的,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愛錢的人和愛花錢的人很明顯是有分別的,錢財難聚的人通常錢財隨便放。愛錢的我每次有收入,也會將紙幣排列整齊,不容許有摺角的情況。加上每次用錢時,也會有拉鍊提醒,自然是大大減少花錢的次數。

我經驗來說,銀包有拉鍊或鎖扣已經很有聚財功能。不必怪力亂神。

單據唔好放銀包,碎銀?那可以放甚麼?
碎銀即所謂散紙,我是有放在有拉鍊的銀包內的,不過每次最多也只會放二十元以內的碎銀,碎銀也是錢吧,何需雙重標準?

銀包是可以放平安符、催財符。紙幣不妨放多一點,比和為旺,物以類聚,很多命格財星很强的人也會放很多現金在身上。信用卡放得愈多也有將銀分散的意思,所以一至兩張即可。家人,情人,朋友的相片也是「寶物」可一併置於其中。

至於單據,應該放於其他地方,畢竟是花錢的証明,放多了也會吸引更多的單據,當然不會是好現象。

重點:需要根據自身的命格來去選擇銀包的顏色和材質
如土命人,命格需要水,那就用黑、灰、藍色的銀包;如需要金,那就用金屬拉鍊和白、金、銀色的顏色,或是金屬比較多的銀包。如此類推。當然如果不知道自己需用那一個五行,亦有一個簡易的方法。金錢五行屬金,用屬土的啡色也是可以土生金「生旺」加强銀包的吸財能力,當然還是需要有拉鍊或鎖扣的款式吧。

你如何對待金錢,金錢如何對待你,當然前題還是需要用適合自己的賺錢方法,加上不斷努力,有賺錢的機會也不要和錢對抗,「Say Yes to Money」,自然荷包滿滿,豐衣足食,步步高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