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 IGFB_Frame_MAR_2022__Vie Simple

全民造「愛」之嘉年華 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Shiraz 2018

分享:

近日香港疫情相當嚴峻,又爆發俄羅斯烏克蘭打仗,天氣異常寒冷,嚴重影響心情生活,真係「屋漏兼逢連夜雨」!現今世界究竟發生咩事?上天要狠狠懲罰,是否意指我們在此艱難時刻更加需要多點關愛!?讓我們創造更多正能量,保持身心健康吧!

 

突然諗起曾經有位大師喺某綜藝節目上講到建議某個節目應該改名[全民造「愛」]並大力推廣!?開頭聽落十分爆笑!以為佢真係傻傻地,但聽落其實甚有道理,民間真的缺乏關愛,我們應該要響應全民充滿着「愛」!

 

今期為大家介紹這款酒,希望可以給大家多點正能量: 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Shiraz 2018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94分Wine Spectator 93分)

 

Mollydooker意旨左撇子,因此有「左撇子酒莊」之稱,此酒由內到外都散發著藝術氣息!由釀酒技術至酒標設計,都玩得出神入化!左撇子係澳洲其中最創新嘅小型酒莊,以高評分嘅葡萄酒、創意酒名同每款陳年佳釀嘅獨特酒標設計而聞名。莊主兼釀酒師Sarah及其丈夫Sparky Marquis曾獲「年度釀酒家」(Winemakers of the Year)美譽,並由權威酒評家Robert Parker選為全球最推舉嘅葡萄酒人物之一!Carnival of Love 又名「愛之嘉年華」,充分體現了莊主夫婦以愛和友誼為本的釀酒理念,酒香十分有層次感,帶有紅莓及雪松香味,亦釋放著一絲朱古力、濃郁咖啡及烘培香料的味道,此酒充滿驚人的濃度和順滑度,酒體飽滿濃郁而有力,單寧成熟而結實,口感充滿活力,但風味優雅,複雜濃郁,帶有成熟的果漿風味,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典型澳洲風格的紅酒!

大家在家抗疫,簡簡單單煎塊牛扒,放點黑胡椒調味作伴,就可完美配搭。

 

今個月相信我們仍然處於艱難時刻,大家可能忘記了3月14日這個白色情人節,無論大家會否在這個節日慶祝,都可以飲一杯紅酒暖下胃,傳遞關愛,促進經濟之餘,亦期盼有更美好的將來。加點酒,大家加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