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nov_2022-05

【難於受孕】

分享:

最近有幾位結婚多年的女性朋友,已年過三十,但一直都膝下無兒。不論人工受孕、苦尋神醫調理或避開安存期,皆沒收到好消息。究竟,甚麼命格會難於受孕,苦無兒無女?如果是這種命格,有何化解之法,可以逆天改命換得一兒半女?領養兒女算不算是子女,領養又會有甚麼後果?不妨一起探討。

甚麼命格會難於受孕,苦無兒無女?

依我多年觀察及計算,女性的命格當中除了沒有主宰兒女星的食神星、傷官星(男性為正官星和七殺星),食神傷官兩星受財星所泄(男命為正官星和七殺星受印星所泄)皆有無兒女的現象。除非每十年更轉的大運當中為為子女運,則必須於該大運當中把握機會。如果本身命格和大運當中皆沒有子女運,亦必需於流年當中有子女星(男命為正官星和七殺星,女命為食神星和傷官星)出現,方能有一絲希望。

此外,如果女性的命格當中出現印星太重,例如庚辛金命的四柱皆為印星,即是土太旺,則必需於沖太歲、犯太歲或者沖土之年積極造人。當然,為何命格中印星太重或五行中的土元素太重會有難於受孕的現象?全因婦科於五行當中屬水,强土剋水會有卵子難於依附在子宮之上。命主的飲食習慣亦會以澱粉質和肉類為主,無肉不歡,從醫理角度會影響自已的酸鹼值,試問極端的飲食情況又怎會有良好的身體去懷孕?

如果是這種命格,有何化解之法,可以逆天改命換得一兒半女?

除了如上述提及的沖太歲、犯太歲或者沖土之年積極造人之外,亦可借助風水佈局來催旺子女運。當然風水佈局需要先「看風水」才能夠對症下藥,需要精密計算後才可得知這個方位。簡單一點的方法也需要知道自已家中的風水坐向方能計算,將家中分格為八個宮位和中宮,如果家中的正東或東南方位出現「缺角」亦有難於受孕之應,那麼⋯⋯搬家吧。

領養兒女算不算是子女,領養又會有甚麼後果?

領養或者和小朋友「上契」亦是一個化解命中無兒無女的方法。有趣的是如果命格當中有食神傷官星(女性)和正官七殺星(男性),亦沒有沖刑子女星的情況,但亦沒有子女是甚麼原因呢?

現今社會,很多夫婦會養竉物,而竉物於命理當中亦作為子女去計算,養竉物愈多愈難得子女。當然,養竉物是一個緣份和責任,必須飼養牠們直到白年歸老,將竉物送給別人也是子女無緣之象。竉物過身後才能懷孕,也是我這十年所觀察到的現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