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JULY_2022-05

【移民潮 |人才難聚睇風水就知】

分享:

正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看一個地方的是人才輩出,還是人才凋零,是商業重地,還是窮鄉僻壤,只需要看一看當地的山和水就可以一清二楚,這是風水學中的入門基礎知識。試問好山好水的地方又怎會聚不到人才,有人才薈萃的地方又怎會鳥不生蛋?用香港的風水角度看一下,為甚麼香港的人才開始流失?又有何方法可以令人才回歸?甚麼人可以順利移民?

 

為甚麼香港的人才開始流失?

從風水角度中,風水師有三流:一流地師觀星斗,二級地師看巒頭,三流地師背著羅庚通山走。可見從山和水中就可以看得出一地之命運,不用左看右看就己經運籌帷幄。我一直有觀察香港的環境的習慣,特別是香港的主要山脈,例如是太平山和維多利亞港的變化對香港經濟和人才質素的影響。

 

自2017年開始,香港的主要高山為太平山開始出現退氣的情況,退氣即由本來樹林茂盛的山林,開始自然地樹木減少,大石外露的情況,成為「破面山」,因山管人丁的關係,破面山出現的地方的人才有屈屈不得志之應,有志難伸,不論多努力也只會事倍功半。加上自灣仔繞道開始興建到落成,令維港的海岸線愈來愈直,沒有彎曲的海岸線減少水流的波動,引致水流愈來愈急,海浪愈來愈大,代表財富的水也難以積聚,一地之經濟自然大起大落,人們也只能尋求短利,性格也愈來愈焦急沒耐性之故,自然難以獲得大財富。試問水深火熱的絕境又怎會有安居樂業,人才流失也成為必然發生的現象。

 

又有何方法可以令人才回歸?

下元九運中沒有財星,世界各地的經濟自然難以回復八運或以前的光境,太平山開始退氣成破面山也只是順應自然,化解急救之法也只能從人為入手,來個有組織性的護林政策吧,市民也應該減少對山林的破壞方為上策!維港海岸線方面,繞道落成己成事實,然只要稍加手腳,將防波堤加減修改為波浪型,則可增加水流的阻力,香港的財富自然可以力保不失,人才自有回歸之動力。之後也不應再大型填海,特別是香港堅尼地城至大嶼山之間的入水口,入水口如再收窄,香港經濟必然藥石無靈。

 

甚麼人可以順利移民?

如真的再有大型填海,那幾種人有「移民命」可以順利移民?其實很多命格即使己經移民,也難於適應,特別是命格中木火土重的人。換言之,命中金水重的人,流動性强,移民是沒難度的,又或者命格當中驛馬星强,食神傷官星健旺的命格也可以順利移民。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以上幾種命格,問一下自己的風水師亦可一清二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