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_SIMPLE_ IGFB_Frame_MAR_2022__玄途有理

2022「立春」八字預示

分享:

虎年香港或世界整體運程,常見通過「地母經」或傳統文獻推算。今次就以立春八字來看,2022年陽歷2月4日的4點50分是壬寅虎年的立。大年初一時留意到新聞報導中,初一零晨出世的嬰兒就是虎年出世。正確來說生辰該日應該按牛年計算,而正月初四4點50分後出生的人,才算作壬寅虎年。這也是2022年立春是新一年的開始,立春八字對於預測一整年的運勢有一定參考,因此立春卦也叫年卦。

疫情
疫情當然未過,上年文章記得提及過舊疫苗未能夠幫助疫情。八字屬弱,五行弱火有沖更無金,即貴人星難扶助及無得令下屬幫助出某獻策。今年疫情依然反覆不定,更有另一動物傳出其他疾病,少不免會採取的撲殺處理。八字水強旺物流及流動性行業,但八字中有暗沖預示各國對疫症措施有不定的態度,對人流物流、旅遊貿易等反覆恢復及封閉。在香港現時環境下2023年下旬,才對外內開始解除旅遊貿易等限制。

經濟

另外,八字有四個官殺過旺剋身,木剋土主官鬼事非,政府人士大變動及內部有官非鬥爭。官殺代表掌管生殺大權,過旺則處事冷漠無情更加強行推大政策。世界經濟方面,雖然八字有三個水,即有正偏財卻有暗沖及木強洩出太多,股市及經濟都會下行一段時間,下半年較後才好一點。火弱不夠力生土,屬中介及地產行業都較一般,樓價不振但不會大幅下調。反觀想入市做業主的人士,可望趁低吸納。

糧食產物
八字水木旺代表產物豐收,與「地母經」提及的「太歲壬寅年,高低盡得豐。」春夏承甘潤,秋冬處處通。」詩文一致。豐收不代表物價下調,整體經濟在反覆限制與流通之間前進,全球通貨膨脹在所難免。

 

災害事故
八字中有三個驛馬數代表交通,但驛馬逢沖即代表特別多交通事故,就如2017年有飛機失事及嚴重交通意。很不幸除夕踏入2022年前已從新聞報導中,看到不可設想的交通意外,令虎年有進一步的預兆。寅木剋坤地,木強制土地動山搖,木為東面即日本、台灣。留意農曆的一月、四月、八月,較多出現地震及事故。

整體來說下半年八月後或有新政策刺激經濟,大環境凡人改變不到,我們唯有改變自己想法。希望大家都正面樂觀態度面對,疫情總會過去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