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imple_IG_APR_2022-03

勁抵飲超Enjoy (二)

分享:

近日世界發生太多事: 俄烏大戰、日本地震、港股急瀉再反彈、香港疫情持續危機不斷,種種跡象顯示現今社會仍然混亂!若想拯救香港,真的只好安在家中抗疫,不如品下酒好過……

上期推介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反應相當熱烈,今次再下一城介紹Mollydooker另一款勁抵飲超enjoy之作: Mollydooker The Boxer Shiraz 2019

Mollydooker 中文別名叫「左撇子酒莊」,它由內到外都散發著藝術氣息!由釀酒技術至酒標設計,Mollydooker都玩得出神入化!Mollydooker係澳洲其中最創新的小型酒莊,以高評分的葡萄酒、創意酒名及每款陳年佳釀的獨特酒標設計而聞名。莊主及釀酒師Sarah同Sparky Marquis更曾獲「年度釀酒師」(Winemakers of the Year)的美譽,並由權威酒評家Robert Parker選為全球最推舉葡萄酒人物之一!

Mollydooker一出道就大獲好評,由於兩夫婦Sarah同Sparky Marquis都天生用左手,所以用了澳洲土語Mollydooker作品牌名稱。果然天生左撇子均特別富有創造力,所以他們的市場學理念刁鑽,酒標構圖生動有趣,就好似左撇子系列中嘅The Boxer「拳手」,都以左撇拳手作主導,呼應酒莊的有趣命名!

將每個細節都做到極致的左撇子酒莊,創造出一件又一件嘅藝術品~Mollydooker The Boxer Shiraz 2019 就係澳洲其中最受歡迎的紅酒之一,這款酒充滿活力、複雜的果醬味,巧克力、李子和甘草,微妙的橡木香和完美無瑕的單寧,與黑果味優雅地交織在一起,以持久的長度收尾,喝起來絕對令人愉悅。

在近日的其中一份新聞報導中,見到有學術研究適量飲紅酒可抗疫,希望大家都飲此款打拳選手的紅酒,打低病毒,齊齊抗疫驅走不快~加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