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卡景點-03

假日深圳短途遊

分享:

香港地方有限,不少港人都選擇假日轉移目的地,北上深圳食玩買!究竟深圳有甚麼魔力呢?一是鄰近香港,二是吃喝玩樂的選擇非常多,交通也很方便。近年深圳有多個大型商場落成,也有很多文創區、藝術空間,海量餐廳、打卡Cafe,在這個instagrammable的年代,絕對滿足喜歡拍照的大家!

  1. 華僑城創意文化園

這裡原本是一片工業區,後來把曾經的廠房都改建成LOFT創意產業工作室,這裡可以逛的地方有很多,大面積的塗鴉和擺設都很有創意,藝術空間裡經常有展覽,隨便走到哪裡都是有趣的角落,非常適合文藝青年來這裡打卡!

  1. 草埔鐵路公園

深圳的草埔地鐵站附近有一個鐵路主題的公園,這裡有一段廢棄的鐵道和生滿鏽迹的舊火車,加上班駁的舊火車站台,很有年代感,每逢周末或假日,都有很多攝影愛好者慕名而來。

  1. 甘坑客家小鎮

甘坑古鎮是『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距今已有300多年的歷史,建築風格主要以排屋、圍屋和土樓為主,整個小鎮都很古色古香,可以在這裡逛逛、拍拍照、看看風景,度過悠閒的下午。

  1. 1983藝術小鎮

這是一個充滿色彩的小鎮,特色壁畫塗鴉、建築,隨手一拍都是搶眼的畫面。這裡還有亞洲最大的奶茶店『BAESAN 813』,整整6000平方米,可容納800人,而且二十四小時營業,絕對是奶茶控福音!

  1. 深業上城 UpperHills Loft

深業上城是一個集產業研發、公寓、酒店、商業於一體的大型城市綜合體,這裡的三樓有一個令人眼前一亮的戶外空間,有著不同的色塊牆,以紅、黃、白為主,風格簡約時尚,拍出來的照片非常好看,來深圳一定要朝聖一下!

  1. 玫瑰海岸

這裡有綿延1500米質地細軟的沙灘和潔淨清澈的海水,海岸上擁有眾多城堡、花海等夢幻場景,是深圳以及周邊城市新人拍攝婚紗照的熱門地點,當然也可以帶上你的另一半或閨蜜一起來打卡!

  1. 深圳海上世界ICON LAB艾墾酒店

艾墾酒店目前在深圳共設有兩家分店,是深圳著名的網紅酒店,內部運用了大量的現代美式風格元素,到處都充斥著滿滿的設計感,房間的落地窗可欣賞到城市夜景。週末不妨來深圳的這家酒店住上一晚,順便打卡!

  1. 荷蘭花卉小鎮

非常浪漫的花卉小鎮,是一個集休閒、展覽、商業為一體的特色公園,在這裡可以欣賞到有代表性的荷蘭古建築物、巨型荷蘭風車,還有專門的花卉展廳,還有咖啡廳和兒童樂園,當然少不了花店,裝飾家裡或送禮都最合適不過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