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矮個子女生的時尚風格_2_IG

心機矮個子穿搭術!
從視覺上拉長身高

分享:

矮個子也可以穿出型格味道!你也曾因長得矮自卑過嗎?其實只要在穿搭方面花點心機,視覺上就能把身高拉長!來試試今年5種矮個子專屬的時尚趨勢。

  1. 長裙

奧地利街頭時尚明星Karin Teigl身高5尺2寸,但她穿上牛仔長裙看起來又高又瘦,秘訣是採用開衩款式,露出雙腿,穿上高跟鞋更顯高。

  1. 短款大衣

出生於巴黎的影響力人物Selma Kaci Sebbagh穿的是現在流行的造型:短款羽絨服。如果你身材嬌小,穿出這種風格的訣竅是考慮色調協調,選擇同色系的上衣和褲子,在這樣就不會把你的身體分成幾塊。

  1. 鉤針編織

鉤編面料令針織連衣裙、上衣或褲子都顯得貼身,同時增添俏皮而豐富的手工元素。採用寬鬆鉤針編織的開襟衫或套頭衫能為工作裝扮增添趣味,但身材嬌小的人沒有那麼多的身體空間可以遮蓋,所以配搭鉤針編織時配飾和鞋子要盡量簡單。

  1. 全身明亮色系

應該嘗試多點風格,不要一直堅持中性色調。身材嬌小的人最好全身穿著明亮色系的衣服,合身但不緊身的單品能更好地展現曲線。

  1. 無袖外套

比傳統的單薄背心更結實,但又不像大衣那般厚重。無袖外套是一款專為嬌小身材設計的單品,因為它能在不增加太多面料的情況下將整體造型融為一體,而且它適合所有天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