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 X 陳蕾呈獻《新春花蕾》迎新年-03

時代廣場 X 陳蕾呈獻《新春花蕾》迎新年
親自設計針織袋伴大家全年花開富貴

分享:
新春將至,銅鑼灣時代廣場聯同出爐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得主、我最喜愛女歌手兼織物達人陳蕾,以《新春花蕾》為主題,於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期間推出迎新春企劃,於露天廣場以新春花蕾隧道、千姿百態瑰寶花道及步步高「聲」花蕾鼓為大家開運招福,更會於織女世界首度展出由陳蕾為此企劃而親手編織的時尚單品,而2樓中庭除於地面飾上織紋花蕾貼紙外,更設有巨型桃花樹,為大家谷旺桃花緣,新一年人見人愛!《新春花蕾》更暗藏幸福密碼,只需尋找並掃瞄隱藏在各個打卡位的 QR code,即可解鎖並獲取陳蕾送給你的六個甜蜜祝福!除此之外,陳蕾為時代廣場設計了加入編織元素的新春限定利是封套裝,把繁花似錦、花開富貴的新年祝願傳遞開去!
 
作為織物狂迷的陳蕾坦言與時代廣場一拍即合:「我本身是時代廣場的常客,愛它在地理上的方便和集多個時尚潮流品牌和全球美食於一身之外,更欣賞它不時舉辦的多元化企劃,作為一個創作人,我愛在生活上尋找靈感,而時代廣場絕對是我尋找靈感的來源之一。感謝時代廣場讓我有機會向大眾展示我的編織作品。」談到是次設計的重點,陳蕾表示大玩顏色和織法的配搭:「手作編織的美在於其原創和獨特性,而今次我亦大膽嘗試不同顏色和織法的配搭,創作出充滿生氣的繽紛設計,希望為大家帶來別開生面的新春祝福。」
 
露天廣場四大打卡位等你解鎖幸福密碼      陳蕾手織作品於「織女世界」首度曝光
露天廣場設有四大打卡位,各暗藏幸福密碼,只需尋找並掃瞄隱藏於場內的 QR code,即可解鎖並獲取陳蕾送給你的甜蜜祝福!入口設有長達9米的新春花蕾隧道,繽紛奪目的隧道佈滿陳蕾所設計的絢麗花卉編織圖案,配搭霓虹燈飾,祝願大家新一年花開富貴,於新一年綻放閃亮光彩!
 
穿過新春花蕾隧道就來到「千姿百態瑰寶花道」,飾上織紋圖案的圓環花道上垂掛著陳蕾特別設計的新春編織圖案─心心眼金魚、凡星金幣和金元寶,寓意新一年金銀滿屋。走進花道就可與緩緩轉動的編織圖案掛飾打卡自拍,迎接圓滿如意新一年!把相片上載個人社交平台上tag @hktimessquare並hashtag #新春花蕾,即有機會得到陳蕾親筆簽名揮春!詳情請參閱時代廣場網頁、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
 
旁邊的「織女世界」首度曝光由陳蕾親手編織、仙氣滿滿的針織作品,更特別以凌空的方式展示陳蕾精選的三件得意之作,大家只需站在針織冷衫背後,便能輕易「試穿」兼拍照留念!而兩旁亦展出了陳蕾為時代廣場設計的新年利是袋的真「織」原創藍本及為是次企劃編織的時尚單品,其中5件更將作慈善拍賣,填妥拍賣表格後投入競投箱即可參與競投,拍賣所得善款將全數撥捐護苗基金,分享新春祝福。
 
慈善拍賣競投箱
競投期: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客戶服務部旁
 
當然少不了音樂元素!欣賞陳蕾巧手的編織工藝後,可到步步高「聲」花蕾鼓展區,為新一年壯聲勢。展區中的互動花鼓飾有由陳蕾所設計的針織花蕾圖案,敲擊花鼓更會令背景燈飾閃爍舞動,寓意著新一年聲勢浩大、步步高升!
 
新春祝福延伸至2樓中庭,地面飾上織紋花蕾貼紙,錦繡鋪地,由1月25日起擺放盛開的4.5米高巨型桃花樹伴以編織繁花圖案打卡位,為大家谷旺人緣及桃花緣,祝願大家新一年事事順利、大富大貴!亦不要忘記尋找藏於2樓中庭的幸福密碼!
 
時代廣場 x 陳蕾新春限定針織利是封套裝    
迎新春企劃當然少不了聯乘利是封換領。時代廣場x 陳蕾新春限定《新春花蕾》針織利是封套裝設計新穎,加入陳蕾獨愛的編織元素,充滿手作溫度。每款設計均飾有立體針織花卉,並以繽紛的顏色組合,配搭復古的燙金圖案,設計具波希米亞風格,為大家帶來別開生面的新春祝福!
 
而一套5款共8枚的利是封套裝同時包括由陳蕾親自設計的針織利是袋,擅長手作編織的陳蕾特別喜歡配搭織線的顏色,希望每次都能為大家帶來感覺截然不同的編織作品。是次她特意以深淺不一的紅色織線配襯粉色織線,設計出既有新春喜慶氣氛,又不失時尚感的百搭利是袋,祝福大家新一年花開富貴,歡樂如新春花蕾。
 
時代廣場「Team Times」會員於活動期間在時代廣場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新春花蕾》利是封或利是套裝*, 把繁花似錦、花開富貴的新年祝願傳遞開去!
 
即日消費滿
(最多可累積三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可換領
HK$2,000–HK$3,999.9
 
《新春花蕾》利是封乙套
HK$4,000或以上
 
《新春花蕾》利是套裝乙套
包括利是封乙套及針織利是袋乙個
*每日獎賞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受有關細則及條款約束。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2月9日
換領地點:5樓換領專櫃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時代廣場「Team Times」會員登記 / 登入: QR code
 
時代廣場《新春花蕾》迎新年
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2樓中庭

相關文章